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机电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高校毕业生专项招聘公告

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高校毕业生专项招聘公告

分享打印 2022-11-16 20:15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电网     字体: [大][中][小]    

    为满足部分单位基层一线业务发展需要,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经研究决定,开展高校毕业生专项招聘工作。

    一、招聘需求

    本次专项招聘需求共242人,招聘对象主要为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一线紧缺专业可扩展至全国特色大专类院校)高校毕业生。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时间:截止至2022年11月10日。

    (二)本次报名只接受网络报名一种方式。

    三、招聘工作程序及安排

    本着“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本次招聘按照简历筛选、面谈、面试、体检、聘(录)用等主要程序进行。

    四、相关事项说明

    (一)专项招聘的高校毕业生,原则上要安排至项目一线工作,并由用人单位明确在基层工作的服务期。

    (二)应聘毕业生须严格按照规定准备和上传材料,并对报名信息和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核实,将取消应聘资格。

    特此公告。

  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10月18日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