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其它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发生炸药爆炸事件 煤矿将全部停产

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发生炸药爆炸事件 煤矿将全部停产

分享打印 2017-03-29 11:17 编辑:薇薇     来源: 中证网网站     字体: [大][中][小]    

  根据包头土右旗公安局获悉,2017年3月25日,内蒙古包头市土右旗沟门镇北只图村向阳小区居民楼发生爆炸,经公安机关侦查,该案涉嫌非法存储爆炸物品犯罪。侦查工作虽然正在进行中,但有居民反映,居民楼爆炸不是天然气管道爆炸,而是一楼车库存放炸药,虽然还不能确定是谁存放的炸药,但有人怀疑这些炸药是想卖给煤矿。

  据榆林煤炭交易中心市场消息:近日包头煤矿全部停产,全区进行安全检查可能是大概率事件。再加上下个月内蒙古自治区进行70周年大庆,预计7月份火工品将会停供,届时露天矿产量将受到一定影响,煤价短期内难以下行。

  再加上现在安全生产要持续,内蒙古达拉特旗旗区基本每月都有安检,市每月抽查50%,煤监局每月抽查10%,不敢出任何问题。

  现在产地煤矿虽然陆续复产,但煤炭供应情况仍不及预期。因为近年来部分煤企一度效益不好,安全保障措施投入不足,欠账较多,在短期内难以转化为实际产量。再加上去年四季度煤炭价格一路走高、销售形势良好,煤矿几乎无库存,现产现销致使产销脱节,产量跟不上销售节奏。目前不少露天矿仍处于剥离土层阶段,预计最快也要4月底才能正常出煤。因此,不少业内人士预测:4月份煤价或将一路高歌。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3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