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其它榆林131处煤矿复工复产 煤价下调30-50元左右

榆林131处煤矿复工复产 煤价下调30-50元左右

分享打印 2017-04-12 11:31 编辑:薇薇     来源: 榆林日报     字体: [大][中][小]    

  截至3月30日,根据榆林市能源局数据,榆林市已有131处煤矿复工复产,预计本月煤矿复工复产率还将加快提升。

  市能源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年煤矿复工复产较往年略少一些,主要有两个因素。一方面榆林对煤矿的安全专项检查力度加大,不符合安全生产条件的煤矿不予批准复工复产。另一方面,全国两会在3月中旬结束,所以火工品供应晚,影响了煤炭需求。

  随着多家煤矿复产,市场供应量加大,而供暖季又刚刚结束,煤炭市场的淡季到来,所以我市煤炭价格有小幅下降。进入4月以来,榆阳区煤价普遍下调30-50元左右,属于正常的市场波动范围,后市煤炭将进一步承压。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