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其它外高桥造船15.8万吨苏伊士原油轮“圣莎拉”号签字交付

外高桥造船15.8万吨苏伊士原油轮“圣莎拉”号签字交付

分享打印 2017-05-22 11:08 编辑:薇薇     来源: 中国船舶网      字体: [大][中][小]    
  2017年5月19日下午,由外高桥造船为希腊船东卡迪夫航运建造的15.8万吨苏伊士原油轮“圣莎拉”号(H1393)正式签字交船。该船也是外高桥造船今年交付的第20艘船。

  据悉,该船总长约274米,型宽48米,设计吃水16米,适用于载运闪点不高于60℃的原油,充分满足于船舶能效设计指数(EEDI)规范。

  外高桥造船是中船集团旗下首家交付此类船型的企业,本船是外高桥造船历史上交付的第二艘苏伊士原油轮,该船的顺利交付也进一步提升了船厂和船东的合作伙伴关系,深化了双方的友谊并为其后续姊妹船的交付做出有利铺垫。

  船东现场监造组经理、TMSTANKERS公司代表GeorgePertsas先生、中国船舶工业贸易公司业务五部副总经理张大蕾女士和外高桥造船营销部部长助理李辉先生分别代表各方签字。

  TMSTANKERS新造船部经理GeorgeKariabas先生,外高桥造船副总经理周琦先生、总经理助理吴拥军先生,中间商WISEDRAGON公司新造船经理徐骋先生及中船贸易与外高桥造船相关部门代表等共同出席并见证了签字仪式。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