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其它燕赵钢材网-再现工匠精神(第一期)

燕赵钢材网-再现工匠精神(第一期)

分享打印 2017-10-17 15:02 编辑:薇薇     来源: 燕赵钢材网     字体: [大][中][小]    
  全新燕赵钢材网于今年5月份上线,对现货搜索细节优化体验是燕赵钢材网不懈的追求!

  1、 现货真实有效

  燕赵钢材网致力打造最真实的钢材现货网,现在有舞钢、安阳、邯郸、聊城的资源真实率达到了90%以上。邯郸的现货资源相对其它网站更为全面和真实。最近即将上线诚信等级评分系统,将使现货真实率达到95 %以上。

 

  2、 原表上传识别

  燕赵钢材网的“上传资源功能“历经三年的改进优化,三年磨一剑,能识别90%以上的客户表格,是网站最核心的功能之一,客户不用任何编辑,不需下载现货模版,直接在会员中心里原表上传,即可全部识别。相对其它网站更加方便快捷。

  3、 图片库存更直观

  图片库存、图片价格功能是燕赵钢材网独树一帜的创新,任何网站都没有,图片特别适合卷板的找货,一目了然。

  图片价格可以让大家直观的看到货品的价格,是非常实用的功能。

  4、 现货资源满天飞

  进入会员中心发布资源后,在资源管理的上方,有微信分享按钮,点击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即可以把资源分享到朋友圈。您的资源可以快速的转发给同事。方便快捷。

  3、 搜索个性多样化

  燕赵钢材网站根据不同用户的使用习惯开发了三种搜索方式,分别为:“材质优先”、“常规搜索”、“管材搜索”,进一步的优化客户体验,持续的优化现货搜索的体验,不断创新,是工匠精神的体现。

 


  点击识别图中的二维码,关注燕赵钢材网服务公众号,给您带来最实用的干货。
 
 
燕赵钢材网服务QQ:3407352244。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