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其它吉林省安全监管局开展2018年煤炭去产能督查

吉林省安全监管局开展2018年煤炭去产能督查

分享打印 2018-07-05 18:15 编辑:薇薇     来源: 吉林省人民政府督查室     字体: [大][中][小]    

  按照《吉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煤矿生产建设违法违规行为督导检查的通知》(吉安委办〔2018〕45号)总体工作部署,吉林省安全监管局联合省直相关部门开展煤矿生产建设违法违规行为督导检查,重点对煤炭去产能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督查。

  5月15日,吉林省安全监管局组成煤炭去产能督查组,前往吉林省煤炭去产能重点地区通化、白山调研督导煤炭去产能工作情况。对通化市深鑫二井、江源区元盛煤矿等6处矿井进行实地调研督导,现场听取了通化市、白山市去产能工作汇报,对下步有序推进煤炭去产能提出严格要求。

  6月20日,吉林省安全监管局陪同国家煤矿安监局督导组对吉林省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开展调研督导。结合调研督导,要求相关市(州)在推进淘汰落后产能工作过程中,执行关闭退出计划目标不变通、推进国家煤炭产业政策不走样、落实关闭退出煤矿补偿资金不拖延、严格安全条件门槛不放松、坚持关闭标准不降低,坚定不移淘汰落后产能。

  吉林省安全监管局通过实地调研,掌握了第一手工作资料,对推进全省煤炭行业去产能、打赢2018年煤炭去产能攻坚战进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