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其它大同煤监分局采取多项措施 确保恶劣天气辖区煤矿安全生产

大同煤监分局采取多项措施 确保恶劣天气辖区煤矿安全生产

分享打印 2018-07-12 15:05 编辑:薇薇     来源: 山西煤矿安全监察网     字体: [大][中][小]    
  近日,大同辖区内连续出现较大降雨,并根据气象部门预计未来几天内可能出现暴雨等恶劣天气情况,为防范恶劣天气可能对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带来威胁,大同煤监分局采取三项措施对煤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再推动。

  一是要求分局各监察执法小组将应急救援工作和“雨季三防”工作作为监察执法的重点,对重点企业进行重点排查,提前消除威胁和隐患,并督促企业积极进行自查自纠自改,查漏补缺,消除盲区,堵塞漏洞。

  二是要求煤矿企业加强应急值守,强化预防预警工作。要求煤矿企业主要领导在遇到恶劣天气时24小时在岗,并确保信息畅通,对各种异常和突发情况能及时、有效组织处理,并迅速上报。同时分局建立了微信共享群,确保第一时间将恶劣天气信息通知到煤矿企业,做到信息共享,协同应对,处置到位。

  三是要求煤矿主体企业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对所属煤矿企业的防汛、防灾指导工作。要求煤矿主体企业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对下属煤矿企业的“雨季三防”工作进行有效指导、检查,监督指导其将各自防范性措施落实到位,并建立应急处置协同机制,确保遇到突发情况能够妥善处置。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