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其它阳泉煤监分局加大辖区煤矿隐患整改的监督力度

阳泉煤监分局加大辖区煤矿隐患整改的监督力度

分享打印 2018-07-12 15:15 编辑:薇薇     来源: 山西煤矿安全监察网     字体: [大][中][小]    
  阳泉煤监分局近期在对晋盂煤业公司所属的五座矿井进行计划监察时,对煤矿隐患整改的复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加大了监督指导力度。

  一是煤矿企业必须对查出的隐患登记造册,列出清单,逐项按“五落实”要求进行整改,整改前由主要负责人签字。

  二是隐患整改必须落实整改合格的确认人,并逐项签字确认,最后由主要负责人签字验收。

  三是煤矿企业必须书面向属地县政府安全监管部门提出复查申请。

  四是属地安全监管部门必须及时组织现场复查,依法制作并下达复查意见书,并将复查结果及时报送阳泉煤监分局。

  五是对煤矿企业未及时整改或不及时向属地监管部门书面提出复查申请的,按拒不执行监察监管指令或责令限期整改而逾期未整改的违法行为依法处罚,对属地监管部门接到煤矿企业书面申请而未及时复查的,依法向地方政府下达监察建议书;导致事故的,依法追究属地安全监管责任。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