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其它山西临汾煤监分局“四项要求”确保执法计划落实到位

山西临汾煤监分局“四项要求”确保执法计划落实到位

分享打印 2018-07-12 15:16 编辑:薇薇     来源: 山西煤矿安全监察网     字体: [大][中][小]    
  近日,临汾煤监分局召开监察执法情况专题会议,对上半年执行监察执法计划情况进行“回头看”,对下半年执行计划进行部署,确保监察执法工作和年初执法计划的闭合。

  一是年度执法计划一经省局批复不得擅自变更和调整,确因上级监察工作部署和不可预见因素,计划内容、矿次需进行调整的,责任科室应提前做好计划调整工作,并经分管领导同意,提交局务会研究同意,上报省局审批。

  二是由监察一室根据年度执法计划编制好月度执法计划,各监察组要严格按照月度计划内容开展监察,特殊情况不能完成计划需进行调整的,报请局长同意后在下月计划中说明原因,方可进行调整,调整后要及时报省局备案。

  三是各监察小组要按照月度执法计划内容制定现场检查方案,方案要明确检查内容、程序,职责分工,要有针对性。各监察小组在现场检查前要对检查方案进行讨论研究,并按照规定程序进行审批。

  四是各监察组每月最后两个工作日将当月执法计划完成情况报送监察一室,由监察一室汇总后按规定上报省局。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