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其它福建宁德市6家企业投建6个不锈钢管(管件)项目丨今日钢铁财经资讯速览

福建宁德市6家企业投建6个不锈钢管(管件)项目丨今日钢铁财经资讯速览

分享打印 2020-10-28 17:34 编辑:沉默是金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福建宁德市6家企业投建6个不锈钢管(管件)项目
国内不锈钢产业新兴基地福建省宁德市拓宽下游产业链又有新的动向。上周,宁德市周宁县方面集中对6个不锈钢项目环评文件作出审批。
据悉,此次审批的项目包括:福建施和不锈钢深加工项目为年产不锈钢管1万吨,总投资9500万元;福建金纬不锈钢深加工项目为年产不锈钢管3万吨,总投资8000万元;福建一帆不锈钢深加工项目为年产不锈钢管2万吨,总投资5000万元;福建广新不锈钢深加工项目年产不锈钢管5000吨、管件2000吨、法兰3000吨,总投资3250万元;福建东特不锈钢深加工项目年产不锈钢钢管2万吨,总投资3100万元;福建昊特不锈钢深加工项目为年产不锈钢管1.8万吨,总投资3200万元。

 

江阴兴澄特种钢铁有限公司拟建年产30万吨金属耐磨新材料项目
据江阴市人民政府网站消息,为适应市场需求,江阴兴澄特种钢铁有限公司拟新征位于江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安全路以西,澄后路以北,兴澄特钢以南,新河港以东土地78亩,新增建筑面积29700平方米,购置步进式加热炉、回火炉、起重机等国产设备105台(套),拟从事金属耐磨新材料的生产。项目建成后,不新增钢铁产能,形成年产30万吨金属耐磨新材料的生产能力。

 

河钢7Ni钢推动我国低成本容器用钢研发应用取得突破性进展
日前,河钢参与的国家“十三五”重点研发计划专项课题“超低温及严苛腐蚀条件下低成本容器用钢”取得突破性进展,其作为课题主要实施单位,成功研发出节镍型7Ni钢并实现工业化生产。
其中,6mm、12mm、30mm、50mm厚7Ni钢-196℃低温冲击功在180J以上,各项性能指标满足相关标准要求。
这标志着河钢成为国际上为数不多能够生产7Ni钢的厂家之一,为我国超低温及严苛腐蚀条件下低成本容器用钢的研发与应用起到示范和引领作用。
 
包钢股份与新疆天成西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0月22日,包钢股份与新疆天成西域钢管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在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签署。合作协议签署后,双方将协同拓展研发适用于西部油田市场的石油专用管。

 

 

1月-9月贵州原煤产量下降3.2%
贵州省统计局日前发布的数据显示,9月份,贵州省规模以上工业原煤产量为1040.92万吨,同比增长3.6%;1月-9月累计产量为8321.75万吨,同比下降3.2%。
总投资约646亿元 成德眉资“三区三带” 产业协作带项目集中开工
10月23日上午,成德眉资产业链项目合作集中签约仪式暨2020年成德眉资“三区三带”产业协作带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成都举行。
此次集中签约协议共25个,涉及稻谷购销、药材基地建设、猕猴桃产业合作及柠檬产业项目等现代农业产业链项目合作协议6个;涉及装备制造基地建设、车辆内饰设计及装配项目等先进制造业产业链项目合作协议7个;涉及金融服务、网络供应链、知识产权融资服务等现代服务业产业链项目合作协议12个。
集中开工项目共51个,总投资约646亿元。其中,产业协作类项目36个,投资约477亿元;基础设施类项目12个,投资约141亿元;公共服务类项目3个,投资约28亿元。
 
 
日产汽车欲扩大在中国业务规模 弥补全球需求下降损失
据《读卖新闻》报道,日产汽车拟扩大中国业务规模,认定这个世界头号汽车市场需求的复苏可以弥补其他地区市场需求的下降。报道称,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将利用合作伙伴东风集团的新生产线使其2021年产能扩大约30%,从当前的140万辆增加到180万辆。
 
世贸组织批准欧盟对美国采取报复性措施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当地时间10月26日,世贸组织召开争端解决机制会议。据世贸组织官员透露,针对美国补贴波音公司未能遵守世贸组织规则一案,世贸组织各成员批准了欧盟申请对美国采取报复性措施。
此前世贸组织于9月15日裁定,欧盟每年可对最高不超过约39.9亿美元的美国商品和服务采取反制措施。

 

哥伦比亚对华钢绞股绳启动第一次反倾销日落复审立案调查
2020年10月21日,哥伦比亚贸工旅游部发布2020年10月20日第206号公告,应哥伦比亚国内企业Empresa Colombiana de Cables S.A.S (EMCOCABLES)的申请,对原产于中国的钢绞股绳(西班牙语:cables de acero, torón galvanizado y torón para concreto preesforzado)启动第一次反倾销日落复审立案调查。涉案产品的哥伦比亚税号为7312.10.90.00。本案调查期间,现行反倾销措施持续有效。
利益相关方应于公告发布30日内提交本案评述意见及相关材料。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