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其它全球报道:银城生活服务控股股东向多位高管转让72万股 总价184万港元

全球报道:银城生活服务控股股东向多位高管转让72万股 总价184万港元

分享打印 2022-11-24 17:08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产经新闻     字体: [大][中][小]    


【资料图】

  

  11月22日,银城生活服务有限公司(简称“银城生活服务”)发布控股股东向经选定公司雇员转让股份相关公告。

  公告称,银城生活服务非执行董事及控股股东黄清平促使Silver Wutong Holding Limited(一间由他直接全资拥有的公司)签署股份转让协议,在场外转让合共72万股公司股份予若干雇员,占银城生活服务全部已发行股本约0.27%。

  具体来看,8万股股份(占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约0.03%)已转让予Silver Xuemei Holding Limited(一间由银城生活服务执行董事黄雪梅直接全资拥有的公司),代价为20.4万港元;余下64万股股份(占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约0.24%)已转让予11名经选定公司高级管理层成员,总代价为163.2万港元,合计约183.6万港元。转让的代价为每股股份2.55港元,较转让日期前五个营业日平均收市价每股股份3.22港元折让约20%。

  在转让完成后,黄清平将最终拥有银城生活服务约38.39%权益。因此,上述转让事项不会导致银城生活服务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文章来源:新京报)

关键词: 银城生活服务 控股股东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3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