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厂新闻沙钢8项目可获600万元资金扶持

沙钢8项目可获600万元资金扶持

分享打印 2014-08-29 09:04 编辑:薇薇     来源: 中国冶金报     字体: [大][中][小]    

  记者从张家港市经信委获悉,在日前公布的江苏省2014年度工业和信息产业转型升级专项引导资金(第一批)项目名单中,江苏沙钢集团公司榜上有名。其申报的高炉喷煤技改、烟气余热回收利用、70万吨热焖渣技改等8个科技创新节能减排项目,可获得江苏省政府600万元专项引导资金扶持。

  据了解,此次沙钢入围项目数和所获专项引导资金额度分别占张家港市有关份额的33%和38%。

  据介绍,江苏省工业和信息产业转型升级专项引导资金,旨在鼓励社会资金投向产业转型升级、工业强省建设重点领域,主要用于促进产业高端发展类项目、技术改造提升类项目、绿色发展推进类项目、生产性服务业提速类项目、信息化引领类项目、国际化企业培育类项目等的补助(奖励)。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3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