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厂新闻湛江全力以赴确保钢铁项目早投产

湛江全力以赴确保钢铁项目早投产

分享打印 2014-09-01 09:18 编辑:薇薇     来源: 湛江日报     字体: [大][中][小]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刘小华、市长王中丙会见宝钢集团总经理陈德荣、宝钢股份总经理戴志浩等宝钢高层,双方就如何加快推进宝钢湛江钢铁项目进行交流,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地企合作,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全力以赴确保钢铁项目早投产达效。

  宝钢集团副总经理、湛江钢铁董事长赵周礼、湛江钢铁总经理盛更红、湛江钢铁党委书记陆熔,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委书记许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永元等参加会谈。

  陈德荣代表宝钢集团感谢湛江市对钢铁项目建设的支持。他说,湛江区位优势明显,有推进城市化、工业化的基础,宝钢选择湛江作为二次创业的主战场是英明的战略部署。第一次到湛江东海岛,感受到湛江钢铁基地热气腾腾的建设景象,领略了日新月异的建设面貌,看到宝钢湛江项目的未来和前景,进一步坚定了宝钢有能力把湛江建设成为高效的、具有竞争力的世界一流碳钢板材生产基地。陈德荣表示,宝钢将一如既往全力保投资、保进度、保质量,力争项目尽早建成投产、达产、达效,实现地企双赢。同时,希望双方紧密合作,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市委市政府予以支持和解决,合力推进项目建设。

  刘小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陈德荣履新不到一个月就率队到湛调研表示感谢,对宝钢湛江钢铁基地1550冷轧酸洗工程如期开工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宝钢人干事创业的胆识和魄力令人敬佩。宝钢湛江钢铁项目全面动工建设带动湛江工业化、城市化进程提速发展,极大地提振了湛江人民谋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湛江钢铁公司在推进项目建设和与湛江开展合作过程中,体现出来的拼搏精神、务实态度、过硬作风让湛江人深受鼓舞。刘小华表示,湛江市委市政府将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宝钢的要求,一如既往配合好宝钢湛江项目的推进,全力以赴服务好、支持好宝钢湛江钢铁项目建设,对宝钢提出来的问题将逐一解决,实现地企双赢。

  王中丙表示,市政府将全力解难题破障碍,想方设法推动钢铁项目基础配套设施建设,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