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厂新闻钢企如何“过冬”?专家一句话说出真相

钢企如何“过冬”?专家一句话说出真相

分享打印 2015-10-08 08:50 编辑:薇薇     来源: 河南商报     字体: [大][中][小]    

  近日,在河南钢铁贸易商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商会成立五周年庆典大会上,著名经济学家、深圳大学国际金融研究所所长国世平说,未来几年重资产企业日子都不会好过,要做好过冬准备,打一场“持久战”。目前的情况,不能投资重资产,比如矿产、资源等,而是要以轻资产取胜,现金为王。

  河南省钢铁贸易商会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理事及会长等,河南华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付庆林当选商会会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