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厂新闻五大钢厂关厂停产!有钱未必有货!进入抢货时代!

五大钢厂关厂停产!有钱未必有货!进入抢货时代!

分享打印 2017-12-12 09:09 编辑:薇薇     来源: 重磅钢铁资讯     字体: [大][中][小]    
  近日,五大钢厂相继关厂停产限产,邯钢2000立高炉停产、马钢钢铁产能退出公示、江苏如皋钢铁钢铁产能退出公示、江苏兴澄特钢钢铁产能退出公示、宁峰钢铁有限公司拆除退出产能炼钢设备公示。

  今年的钢市真是无法形容!钢价不断上涨!钢厂不断停产!不得不说环保是有点奏效,可是供应商,制造商都吃空气了,也是苦了下家了!钢厂停厂、涨价,除了涨价就是没货,这一直涨价,可把钢厂喂得饱饱的!苦了下游了,钢厂喂饱了可以睡午觉,可下游还没吃呢,饭钱还没着落呢!

  钢价的不断,直接会导致电动两轮车、三轮车、四轮车涨价,尤其是电动三轮车和电动四轮车,年前或将迎来新一轮的涨价潮!你有钱,我未必有货的时期或将再次重现!

  1.邯钢2000立高炉停产

  2.马钢钢铁产能退出公示


  3. 如皋钢铁钢铁产能退出公示

  根据“钢铁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验收工作”的相关要求,现将江苏如皋钢铁有限公司2台40吨电炉相关情况予以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1#40吨电炉封存照片

  

  企业承诺书

  4.兴澄特钢钢铁产能退出公示

  根据“做好钢铁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验收工作”相关要求,现将江阴兴澄特种钢铁有限公司1台40吨电炉拆除情况予以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江阴兴澄特种钢铁有限公司于2017年10月11日到10月20日期间完成1台40吨电炉拆除工作,拆除前后照片附后。

 

  5.宁峰钢铁有限公司拆除退出产能炼钢设备公示

  根据《关于做好钢铁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验收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现将宁峰钢铁有限公司1台75吨电炉拆除情况予以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宁峰钢铁有限公司于2017年2月份完成1台75吨电炉拆除工作,拆除前后照片附后。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