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厂新闻包钢钢管党委书记李书荣参加点检维护作业部党支部党员大会

包钢钢管党委书记李书荣参加点检维护作业部党支部党员大会

分享打印 2019-03-19 09:48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兰格钢铁网     字体: [大][中][小]    

    3月15日上午,点检维护作业部党支部在Φ159调度室二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党委书记李书荣参加会议。

    会上,点检维护作业部党支部书记刘轩汇报党支部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整改措施及落实情况,会前党小组组织生活会上征求的意见及建议,并代表党支部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查摆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党支部书记带头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本部门领导班子成员提出改进意见。同时,领导班子成员也逐一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分析了自身不足,明确了后续工作重点及方向。

 

    党委书记李书荣对点检维护作业部党支部党员大会进行总结发言,李书荣指出,点检维护作业部党支部能够对照实际工作,切实剖析查找自身不足,提出整改措施,这对大家提高思想认识方面具有指导意义。李书荣强调,点检维护作业部党支部各层级要加强组织建设,在思想上找偏差,规范基层组织建设,党小组要发挥好引领作用,带领好党员,党员带领好群众,树立良好的党员形象。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