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厂新闻马钢将新建一省级技术创新中心

马钢将新建一省级技术创新中心

分享打印 2019-03-19 09:48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兰格钢铁网     字体: [大][中][小]    
    3月15日下午,先进轨道交通轮轴及关键零部件材料安徽省技术创新中心建设可行性方案汇报会在马钢技术中心召开。

    股份公司副总工程师乌力平,省科技厅、专家组及马钢有关单位相关负责人及项目组成员等参会。

    随着我国高速铁路网的形成和城市轨道交通网的发展,高标准、高质量、高使用性能的轨道交通关键零部件将成为需求主体。技术创新中心建成后,将成为我国高端轮轴及关键零部件材料生产制造工艺技术、综合检测评估技术的专门性创新基础平台,不仅能打破国外技术垄断,增强国际竞争力,创造良好经济效益,而且对带动我省、市轨道交通制造产业发展,辐射相关制造领域也具有重大意义。

    项目组将积极吸取专家建议,努力将技术创新中心建成为先进轨道交通轮轴及关键零部件材料技术聚集地和辐射源,实现国内领先、世界先进的目标。

    省科技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技术创新中心建设准备充分、材料齐全,展现了高水平的科研创新能力。希望相关部门后续在管理运行机制等方面下功夫,保障技术创新中心运转,发挥更佳的行业示范效应。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