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厂新闻包钢钢管副总经理马俊成参加营销中心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包钢钢管副总经理马俊成参加营销中心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分享打印 2019-03-20 15:30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兰格钢铁网     字体: [大][中][小]    

  3月13日下午,营销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部分党员代表及普通职工参会,副总经理马俊成参加会议。

    会上,营销中心党支部书记李振川汇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支委会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每位党员从思想觉悟、履职能力、担当作为和纪律作风等方面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自我批评敢于揭自己的短、亮自己的丑,相互批评直指要害不留情、不绕弯子、不兜圈子。整个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既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又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副总经理马俊成在会上强调,一个党支部就是一个战斗堡垒,一个共产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营销中心党支部班子成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到对党的事业忠诚,对履行的政治任务忠诚,对岗位职责忠诚。要勤学善谋,既读“有字书”,也读“无字书”,不断提升学习力、领悟力、洞察力,善于在大局中看问题、想对策、提建议。马俊成要求营销中心党支部要将会上反映出来的问题进行逐条梳理,特别是涉及广大党员、群众的事情,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整改。

  

通过本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增强了营销中心党支部一班人的凝集力和战斗力,对下一步营销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