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厂新闻金宝诚集团第三届岗位技能大比武拉开帷幕

金宝诚集团第三届岗位技能大比武拉开帷幕

分享打印 2019-03-21 14:31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兰格钢铁网     字体: [大][中][小]    

  3月15日,我公司第三届岗位技能大比武活动从理论考试开始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岗位技能大比武同往年一样,有行车工、电工、拉车工、矫直工、调整工、电焊工等。比赛 分理论和实践两部分,先理论后实践,百分制考核,理论占总成绩的40%,实操占总成绩的60%。参加比武的员工最后成绩以理论和实践两项合计为总得分。

岗位技能大比武活动,是练好内功、提高产品质量的重要保证,为切实解决好本次活动的工考矛盾问题,精益管理中心对每个单位参加考试的员工分批次组织,交叉进行,考试、生产两不误,要求员工遵守考试制度,领会公司2019年工作指导思路,要求广大员工明白勤学苦练才能学到真正本领,熟能生巧才能游刃有余,工作技能游刃有余才能最大程度的降低生产成本。

  集团公司这种理论和实践双向比赛的思路,充分发挥和促进了“我要学”的积极性,形成了真抓实干,真比真练的良好氛围。通过理论考试和岗位实操技能大比武,不但让员工找出了自身存在的不足,而且还让员工感受到了危机的同时,真学真练,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能,以能促效的目标。

据悉,从今天开始的理论考试比赛到17日的实操比赛,将会历时7天,3月28日进行总结通报表彰。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