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厂新闻10毫米的效益 安全又创效

10毫米的效益 安全又创效

分享打印 2019-03-28 10:25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兰格钢铁网     字体: [大][中][小]    
    陕钢集团龙钢公司轧钢厂棒三线热送提升机在钢坯提升至最上部翻转进入平台上辊道前,采用限位机构接收钢坯位置信号,用来保证提升机正常停止。原来限位机构采用φ20支轴,整体设计简陋,刚性差,特别是回位配重不足,经常导致钢坯通过后,机构固定在停止位置,必须岗位工手动回位,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同时影响热送正常生产。

    经过一线职工的集思广益,决定对限位机构行重型化改造,重新选用φ30支轴,将回位板设计为整体板型,加大限位机构刚性,回位配重明显加重。

    10毫米的调整改造,限位机构耐用可靠,保证了热送正常生产,员工维修量减小,避免了岗位工手动回位危险作业,明显降低原限位机构不能正常使用导致的误机,年创效约18000元。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