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厂新闻马钢汽车板研发团队再获吉利奖杯

马钢汽车板研发团队再获吉利奖杯

分享打印 2019-03-28 10:25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兰格钢铁网     字体: [大][中][小]    
    近日,马钢汽车板研发团队捧回了“2018年度吉利汽车优秀材料供应商”的奖杯。据悉,此次吉利从142家综合材料供应商中选出5家优秀供应商,而马钢研发团队已经是连续两年获得吉利的这座奖杯。

    马钢集团一直致力于汽车新材料的研发,目前已经实现了上汽通用自制件的批量供货和通用汽车CR340LAD等10多个全球牌号、东风神龙9个牌号、大众5个牌号、广汽21个牌号,以及吉利汽车、北汽福田、东风柳汽等合计165个牌号的认证。2018年,马钢汽车板部与22家主机厂开展了42款车型、824个零部件的试模认证工作,成为我国汽车板研发与生产的一个重要基地。

    从2015年开始,马钢技术中心汽车板研发团队就与吉利汽车研究院开启了合作之旅。马钢研发团队秉持“为了用户的一切”理念,通过产品开发“EVI+APQP”(“EVI”为先期介入,“APQP”为产品质量先期策划)模式,紧密联动“用户技术服务”和“产品质量先期策划”两个创新小组,与吉利材料专家共同研究汽车新材料。最终,马钢汽车用钢完成了从最初的冷轧、镀锌低碳软钢及IF高强钢,到镀锌600兆帕强度级别,再到镀锌800兆帕强度级别的跨越,实现了质与量的不断攀升。

    2018年是马钢与吉利在技术领域深化合作的关键一年。双方不但在材料认证、新车型零部件认证方面取得了良好进展,而且马钢根据吉利汽车多款新车型对新材料及新技术的应用诉求,结合自身在引领性产品方面的成果,与吉利汽车共同开展了3个联合课题,不仅展现了马钢的研发实力和技术水平,更为马钢引领性产品和前沿技术的落地提供了平台。

    马钢技术中心汽车板研发团队负责人表示,2019年,双方将继续开展深度合作研发,在持续优化并提升马钢产品品质的同时,提高双方技术合作质量,通过优质的EVI技术服务,实现共赢。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