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厂新闻方大九钢组织员工学习响水化工企业爆炸事故案例

方大九钢组织员工学习响水化工企业爆炸事故案例

分享打印 2019-04-08 11:31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兰格钢铁网     字体: [大][中][小]    
    近日来,针对3月21日江苏省盐城市响水县一家化工企业发生的化学储罐爆炸特大安全事故,方大九钢高度关注,及时搜集事故通报,跟进了解事故发生的原因,并对学习事故案例工作进行整体部署,要求各单位、部门通过多种方式认真学习,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严防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

    方大九钢及时获取了官方媒体发布的事故通报和进展,包括事故发生经过、事故初步原因分析以及事故所造成的严重后果等内容,通过微信管理群等平台下发了相关学习材料和现场事故图文通报,警醒各级人员提高安全意识。要求各班组学习要结合实际,对如何预防容器爆炸等事故发生,发生此类事故如何抢救、逃生等进行讨论,制定出相应的防范措施。在组织学习的同时,要求各单位针对高炉、锅炉等易燃易爆易中毒场所进行专项检查,对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进行一一排查、整改,提升设备本质安全。

    此次学习使各级人员更加深刻认识到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要加强自身的安全知识学习,提高自身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尤其是要强化有可能造成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的危险源的管控,确保企业和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