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厂新闻热带气旋影响 力拓下调2019年铁矿石发运预期至3.38亿吨

热带气旋影响 力拓下调2019年铁矿石发运预期至3.38亿吨

分享打印 2019-04-08 11:31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兰格钢铁网     字体: [大][中][小]    
    4月1日,矿商必和必拓表示,由于上周西澳大利亚遭热带气旋“维罗妮卡(Veronica)”袭击,公司位于皮尔巴拉(Pilbara)地区的铁矿石生产和发运中断,因此公司下调2019年皮尔巴拉地区铁矿石发运预期。

    力拓是全球第二大铁矿石生产商。该公司预计,2019年皮尔巴拉地区铁矿石发运预量将位于之前发运预期3.38-3.5亿吨下端。

    2018年,力拓集团皮尔巴拉铁矿石发运量为3.382亿吨。

    力拓在一份公告中表示,在此次热带气旋袭击之前,1月份兰伯特(CapeLambert)出口码头还发生过一次火灾,导致铁矿石发运量减少1400万吨。

    由于热带气旋影响导致铁矿石发运延迟,3月29日,力拓对其部分铁矿石客户宣布不可抗力。

    不可抗力是一种商业条款,意味着买家或买家因为某些外力无法履行合同义务,通常在天灾或意外事故后使用此条款。

    而今年1月份,兰伯特港发生火灾后,力拓也曾对其部分客户发布不可抗力通知。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3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