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厂新闻宝钢德盛脱硅站技改项目热试成功

宝钢德盛脱硅站技改项目热试成功

分享打印 2019-04-09 13:40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兰格钢铁网     字体: [大][中][小]    
    为进一步提高生产效率,改善产品质量和拓宽中高端不锈钢品种,日前,宝钢德盛脱硅站技改项目热试成功,当日顺利完成9炉生产。项目充分利用宝钢德盛成熟的不锈钢生产工艺,以经济适用、成熟可靠为基础,以提高产品质量,节能降耗、环境友好、降低生产成本、增强产品竞争力为目标,严格执行国家的环保要求。

    该项目是宝钢德盛技术改造重点工程,属于高难度施工项目。项目位于炼钢生产区域,施工场地狭小,且与生产交叉作业。为顺利实现脱硅站投产节点目标,宝钢德盛科学规划施工部署,详细安排施工计划,妥善配置施工资源。全体项目人员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最终实现了项目目标。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3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