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厂新闻萍安钢铁公司出台4月份吨材成本再降30元方案

萍安钢铁公司出台4月份吨材成本再降30元方案

分享打印 2019-04-13 14:14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兰格钢铁网     字体: [大][中][小]    
    日前,萍安钢铁出台了降本增效新方案,计划4月份吨材成本再降30元。这已是该公司2019年第二次下发吨材成本下降30元方案。

    经过对标分析,该公司对此次吨材成本下降30元进行分解,并明确了降本方向。要求生产指挥中心协调组织好生产,确保产量达到目标;炼铁工序通过优化指标、调整炉料结构等措施降低成本,重点在降低固体燃耗和燃料比上有所突破;炼钢工序通过调整钢铁料结构等措施,进一步降低钢铁料消耗;轧钢工序继续在优化品规、提高成材率等方面做文章,实现降本增效;原料公司紧盯降本目标,通过优化采购渠道,拓展周边原料市场等措施,进一步降低采购成本;动力厂坚持精细操作,降低用水成本,提高自发电量;设备材料公司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实现材料备件采购降本目标;物流运输部、自动化部、检测部尽可能降低内部可控费用。

    据悉,该公司4月份吨材成本下降30元以3月29日烧结和铁钢材工序累计吨材成本为基准,相关单位对公司降本目标进一步分解,并制定具体降本措施。萍安钢铁坚持走精细化管理深挖内潜降本增效之路,此次吨材成本再降30元目标的实现,将进一步巩固企业发展成果,为完成2019年生产经营目标奠定基础。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