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厂新闻河钢承钢含钒高强抗震钢筋首次直供尼日利亚

河钢承钢含钒高强抗震钢筋首次直供尼日利亚

分享打印 2019-04-15 09:17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兰格钢铁网     字体: [大][中][小]    
    3月下旬,河钢承钢2000吨500兆帕级含钒高强抗震螺纹钢直供尼日利亚最大的现代化水泥厂项目,全部用于关键部位。这是河钢承钢首次为尼日利亚直供含钒高强抗震螺纹钢。

    据了解,该项目为300万吨水泥厂项目,对促进尼日利亚基础建设和经济发展意义重大。

    近几年,河钢承钢抢抓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机遇,坚持发挥钒特色优势,实施定制化生产,产品质量提升与产品升级并重,不断将含钒高强抗震钢筋推向国际市场。该公司生产的含钒高强抗震钢筋以抗震性能优良、耐腐蚀性好而广泛用于国内外大型工程建设。

    此次根据客户需求,河钢承钢技术人员制定工艺路线,研判工艺要点,利用钒钛资源的地域优势,添加一定含量的耐腐蚀元素,既保证了抗震性能,同时具备了较强的耐腐蚀性。为保证铸坯质量,在冶炼过程中,该公司采用LF炉(钢包精炼炉)进行炉外精炼,进行窄成分控制,全程采用保护浇铸的方式进行生产;方坯加热采用双蓄热步进梁式加热炉加热,加热工艺采用计算机自动控制,保证方坯加热温度均匀;在生产过程中,工程技术人员全程跟踪,严控产品质量。经过检验,产品全部满足客户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3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