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厂新闻方大九钢建立品种钢产销研体系初显成效

方大九钢建立品种钢产销研体系初显成效

分享打印 2019-05-08 09:25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兰格钢铁网     字体: [大][中][小]    
    进入2019年以来,方大九钢以市场为导向,建立品种钢产销研联动体系,积极研发高附加值、有竞争力的品种钢,品种钢研发工作初显成效。

    方大九钢高度重视品种钢研发工作,一季度深入市场调研,通过强化与客户沟通交流,成功开拓了4个品种钢终端客户。针对标杆客户,企业做好技术服务和指导,有力促进了客户对方大九钢产品的信赖和支持。在建立品种钢产销研体系的基础上,方大九钢制定了2019年品种钢开发和销售计划,每月召开一次品种钢推进会,及时解决客户反馈的产品问题,品种钢研发工作硕果累累。

    板材品种钢方面,开展了Q345GJB、Q345GJC、Q345GJBZ15高层建筑用钢材(简称高建钢)及低合金Z向钢Q345BZ15生产试制,性能合格率100%,累计生产18000吨,新增效益百万余元;锅炉和压力容器用钢研发也取得了进步,已成功通过全国锅炉压力容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技术审查。一季度方大九钢还完成了《工程结构用低合金高强钢Q345C、Q345D生产试制工艺方案》《压力容器用Q245R、Q345R钢首轮生产试制工艺要点》等多个品种钢生产工艺文件的编制及下发,为后期持续稳定生产提供了技术指导与支撑。建筑材品种钢方面,2019年以来大力推广高端螺纹产品TB/T3432-2016铁标钢筋,一季度生产了2000余吨供应至合安九高铁和昌景黄高铁项目;对HRB500E(Φ8.0mm~Φ28mm共7个规格)钢筋进行了铌铁和钒氮合金的复合微合金化试生产,通过六次成分调整与分析制定了HRB500E钢的成分标准,降低了成本。

    品种钢产销研体系的建立,为企业占有高端产品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