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厂新闻维格斯投资5亿元在湖北咸宁建设不锈钢水管新基地

维格斯投资5亿元在湖北咸宁建设不锈钢水管新基地

分享打印 2019-05-21 16:33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兰格钢铁网     字体: [大][中][小]    

     据上海维格斯消息,5月16日,总投资313.9亿的102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维格斯湖北咸宁基地隆重举行。咸宁市几套班子主要领导全部出席,咸宁市委书记丁小强宣布仪式开启,市长王远鹤主持仪式,维格斯董事长黄文斌作为企业家代表进行了讲话。

    与此同步,维格斯湖北咸宁基地的奠基盛典隆重举行。

    维格斯表示,作为重大项目中的标杆企业,维格斯咸宁基地以“智能型、自动型、创新型、健康型、环保型”为建设特色,总占地面积160亩,总投资5亿元,总产能10亿元,一期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产管材1.5万吨,年产管件2000万件。

    维格斯湖北咸宁基地的启动,是维格斯在产能增扩方面迈出的一大步,也是中国不锈钢水管行业迈出的一大步。据介绍,得益于政策支持和中国不锈钢水管行业的高速增长,维格斯同比销售增长率连年攀升,2018年更是达到了92.4%。为此,维格斯决定快速启动咸宁基地建设。

    值得一提的是,维格斯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高胜华系我会水管分会特聘专家,一直积极支持参与我会相关工作。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