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厂新闻河钢舞钢名扬“非洲三峡” 舞钢官网

河钢舞钢名扬“非洲三峡” 舞钢官网

分享打印 2019-05-31 09:06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兰格钢铁网     字体: [大][中][小]    

    5月22日,从河钢舞钢传来好消息:该公司承接的专供被誉为“非洲三峡”的埃塞俄比亚复兴大坝项目首批4400吨钢板合同中的900吨已成功交付用户,其余合同正在按序生产。

    河钢舞钢坚持走特钢道路,强力实施名牌战略,并根据市场发展方向和高端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全方位推动产品结构和客户结构的再优化。

    埃塞俄比亚复兴大坝项目是中国水电某企业在海外取得的最大的金属结构项目,是“一带一路”上的重要工程,用钢量达3.3万吨。该项目最初设计选用美标牌号钢板。河钢舞钢营销人员前期一直与此项目的承建单位保持着密切联系并跟踪项目进展情况。2018年11月,当得知此项目设计选用美标牌号钢板后,河钢舞钢积极向承建单位推荐中国标准的钢种替代美标钢板,并向水电站建设单位传递由河钢舞钢生产的国标钢板实物的各项性能参数,宣传国产钢板性价比,最终说服承建单位邀请外籍专家来河钢舞钢实地取样见证国标钢板实物性能。随后埃方雇主同意派法籍专家来河钢舞钢现场见证取样并送第三方检测,一旦通过检测,“复兴大坝”将全部使用河钢舞钢产品,对提升国产钢材国际市场信誉,以及提升河钢舞钢产品国际知名度意义重大。

    因时间紧迫,河钢舞钢高度重视,在各生产单位大力支持下,开通“绿色通道”,在极短的时间内就完成了外籍专家委托生产的6块试验板的冶炼、轧制,并具备了见证条件。3月23日,水电站承建单位派人陪同法籍高速钢专家MrsManelAkrout(马内特·阿克劳特)到达河钢舞钢,完成了现场见证取样工作,并送交业主指定的第三方检测机构检测。

    4月26日,埃塞俄比亚复兴大坝项目承建客户再次到达河钢舞钢,同时也带来了让河钢舞钢振奋的好消息:河钢舞钢生产的6块试验板一次性通过了第三方检测,埃塞俄比亚业主批准复兴大坝项目用钢由河钢舞钢独家供货!

    在接下来4天的技术交流与商务谈判中,河钢舞钢凭借强大的品牌优势,以及稳定优质的质量口碑,顺利拿下首批4400吨订单。位于非洲埃塞俄比亚的“复兴大坝”总装机容量为600万千瓦,建成后将成为非洲地区最大的水利发电设施,将使埃塞俄比亚的电力供应能力翻一番,极大地改善当地的民生需求,同时也可对整个东非地区的防洪起到重要作用,被誉为“非洲三峡”。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