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厂新闻鞍钢四六炼焦除尘工艺改造工程将启动

鞍钢四六炼焦除尘工艺改造工程将启动

分享打印 2019-05-31 15:29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兰格钢铁网     字体: [大][中][小]    

    从中国三冶获悉,5月28日,中国三冶中标鞍钢四六炼焦除尘工艺改造工程。

    该工程是继国家出台《炼焦化学工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后,鞍钢集团为控制焦炉粉尘排放量,对四六焦炉系统的机械设备进行的大规模检修改造工程。中国三冶集团将主要对所涉及的焦炉系统进行全面的除尘系统改造,通过更新单振筛激振器等设备,利用不同孔径的各层筛网,将颗粒大小不同的混合物料按照所需料度进行分级,大幅提升除尘系统的除尘效果。同时,更新后的除尘系统将由原先人工加注润滑脂改为稀油润滑站循环方式,实现对激振器内部轴承充分有效的润滑,减少轴承构件的损耗,极大地提高了除尘效率及机器使用寿命。

    全新的除尘系统投入使用后,将有效改善炼焦区域作业环境,大幅降低粉尘排放总量,符合国家新环保标准要求,使鞍山钢铁焦化生产实现超低排放目标,为鞍钢集团清洁生产再添新“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