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厂新闻石横特钢泰安特种用钢项目将开工

石横特钢泰安特种用钢项目将开工

分享打印 2019-06-01 15:32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兰格钢铁网     字体: [大][中][小]    

    从上海宝冶获悉,5月30日,上海宝冶中标石横特钢集团有限公司泰安特种用钢项目施工总承包工程。

    该项目位于山东省泰安市肥城市石横镇工业区内石横特钢集团有限公司基地,是泰安特种建筑用钢产业群的一部分。公司承揽了该项目中的一期炼钢施工总承包工程,建设内容主要包括1座100吨顶底复吹转炉,1座100吨LF精炼炉,1台10机10流小方坯连铸机及其配套的辅助设施。预留2套机械搅拌铁水脱硫装置,总建筑面积约6.4万平方米,建设工期12个月。

    山东省2018年下半年发布的《山东省先进钢铁制造产业基地发展规划(2018-2025年)》指出要加快建设包括泰安特种建筑用钢产业集群在内的数个产业集群。泰安特种建筑用钢产业群的产能任务集中在石横特钢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实施完成后,石横特钢将形成500万吨以上的特种建筑用钢产能,其产品竞争力将进一步加强。

    项目的中标是公司继参与山东省先进钢铁制造产业基地中日照先进钢铁制造产业集群、莱—泰内陆精品钢生产基地建设后的又一收获,为公司巩固“冶金建设国家队”排头兵地位、坚定不移地发挥冶金领域的技术、管理品牌优势,持续巩固冶金市场领先地位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