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厂新闻包钢成功试制极限厚规格汽车大梁钢

包钢成功试制极限厚规格汽车大梁钢

分享打印 2019-06-01 15:38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兰格钢铁网     字体: [大][中][小]    

    近日,包钢试制7.9毫米极限厚规格BT510L汽车大梁钢取得成功。这一极限规格钢种的试制成功,大幅提高了包钢热轧酸洗产品的接单能力。

    BT510L汽车大梁钢对酸洗表面质量要求非常高,此次试制对该公司酸洗机组设备的承受能力和职工的操作水平是一次考验。在试制过程中,包钢各工序工艺人员紧密配合,严格把控各项工艺参数,稳速生产,避免因停车造成停车斑缺陷,同时设备人员在现场全天候进行设备监护,圆满完成此次7.9毫米极限厚规格带钢的试生产工作。

    在此次试生产过程中,包钢职工严格按照包钢“成本网格化”管理要求,在确保工艺参数和酸洗质量稳定的前提下,严格把控各项能源介质的用量,各项能耗指标均优于计划要求,为未来大批量生产极限规格产品打下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