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厂新闻攀钢钒多举措力促生铁产量上台阶

攀钢钒多举措力促生铁产量上台阶

分享打印 2019-06-11 16:55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兰格钢铁网     字体: [大][中][小]    

    5月份,攀钢钒生铁日均产量同比提高了1.1个百分点,充分发挥了规模效益。

    为促进生铁成本大幅度降低,全力打造钒钛矿冶炼最优高炉,今年初,该公司在高炉系统开展“经济高效、稳定顺行”专项劳动竞赛,将高炉日均产量、煤比等经济技术指标设定为竞赛指标。

    该公司坚持“高炉稳定顺行大于天”的原则,在各高炉推行“一炉一策”等精细化管理措施,不断优化工艺参数、加强炉温调剂、改善布料效果、调整送风制度以及强化炉前作业管理,抓好高炉稳定生产,促进技术经济指标稳中有进。今年以来,持续优化大高炉操作参数,稳定煤气流分布,实现了长期均衡稳定生产。5月份,一期3座老高炉始终保持了良好的生产势头;4号高炉日均产量环比提高980吨,齐力促进月产上台阶。

    该公司围绕低成本冶炼目标,持续优化高炉炉料结构,充分利用周边区域高性价比资源,积极开展优化配煤、配矿技术研究,改善炉料结构,降低生铁成本,寻求“经济料”与“精料”的最佳结合点,为低成本冶炼提供支撑。

    同时,加大与重点资源供应商的协调力度,稳定资源主渠道,为进一步优化炉料结构奠定基础。此外,加强料场环保升级改造施工期间的管理,确保生产、施工两不误,全力保障高炉“粮草”供应。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3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