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厂新闻怀化贝斯机电不锈钢项目过环评公示

怀化贝斯机电不锈钢项目过环评公示

分享打印 2019-06-12 15:54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兰格钢铁网     字体: [大][中][小]    

    
日前,怀化贝斯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年产24万套不锈钢托槽、1.5万件不锈钢钳子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获得溆浦县人民政府审批通过,同意该公司在溆浦县工业集中区红花园工业园实施本项目。


该项目总投资300万元人民币,租用湖南省怀化市溆浦县工业园园区厂房11栋3楼,占地面积920 m2,以不锈钢为主要原料,经切割、抛光、切角、冲焊等技术或工艺,年产24万套不锈钢托槽、1.5万件不锈钢钳子。


怀化贝斯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0月,从事机电设备的研发、销售;不锈钢托槽(牙用半成品)、不锈钢钳子(牙用半成品)的生产、销售;电子仪器、五金产品的销售。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