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厂新闻献礼“6.27“ | 天津钢管集团钢管主业提高产量降低成本

献礼“6.27“ | 天津钢管集团钢管主业提高产量降低成本

分享打印 2019-06-12 15:54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兰格钢铁网     字体: [大][中][小]    

  5月份,天津钢管集团钢管主业生产单位超前筹划,精心组织,广大干部职工保安全、降成本、夺高产,出色完成了各项生产任务,确保钢管主业利润持续提升。

  制铁公司
优化工艺控制 降低生产成本

  制铁公司全体职工共同努力,顺利完成5月份生产任务,高炉炉况保持稳定顺行。制铁公司不断进行布料矩阵优化调整,使炉缸持续活跃,为进一步提升指标奠定坚实的基础;521日完成对浓盐水控制系统的改造,实现了用浓盐水对部分工业水的替代,使铁水成本得到进一步降低;加强对安全应急预案的演练,确保所有在岗职工全部掌握操作要领;积极做好防汛工作,确保雨季生产稳定顺行。(郭立峰 尹同甲)

  特钢公司
产量超计划值 成本环比降低

  特钢公司深入开展“金牌炉长”系列活动,全体干部职工主动工作、紧密协作,5月份完成生产经营合同886笔,完成产量计划值108.4%。钢耗环比降低11公斤/吨坯,吨坯成本环比降低,冶炼加工费环比降低。按照5月生产经营目标,特钢公司仔细分析合同结构,结合钢铁库存、生产设备运行等实际情况,进一步细化一二区炼钢计划安排及生产组织,优化铁水分配和使用,并重点安排好“五一”期间的生产和人员值班,认真做好生产跟踪、改进工作,确保了生产稳定顺行。(李志园 高扬)

  轧 管 部
持续优化排产 产量环比增长

轧管部积极筹划、超前部署,顺利完成5月份生产任务。4个主力机组完成交库量环比增长8.24%,创今年以来最大增幅,高附加值产品产量环比增长15.21%,成材率环比提高0.2%。各部门相互协作,持续优化产品结构、计划排产,减少孔型和规格更换。针对提前到来的高温天气,确保各种防暑降温设施正常运行,食品、药品等分发到位,使一线职工工作环境得到保障,减少高温对生产带来的不利影响。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制定专项检查方案,切实消除各类事故隐患。分机组开展劳动竞赛等激励活动,进一步调动职工工作积极性。(毛爽)

  管加工部
出口合同生产创新高 特殊扣产量大幅增长

  管加工部提前分析产品结构,有针对性地进行生产部署和安排,全体职工齐心协力保安全、保生产、战高温,圆满完成5月份生产任务,热处理装炉量、交库量取得突破,特殊扣产品交库量同比增长62.18%。从5月中旬开始,管加工部重点对出口合同进行排产,多条热处理线生产出口管线管合同,针对生产中出现的探伤、热处理和加工线相关问题进行专项攻关并及时解决,出口合同的交库量创今年以来新高。同时,通过优化加工程序,严细生产组织,提前准备量具、工具,设备人员值班保驾,确保了特殊扣套管高产顺行。(刘琛 张建辉)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