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厂新闻抚顺特钢借新营销楼展示企业良好形象

抚顺特钢借新营销楼展示企业良好形象

分享打印 2019-06-26 14:11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兰格钢铁网     字体: [大][中][小]    
    6月5日,在抚顺特钢新营销楼内上班的员工和来此办理业务的客户,被新营销楼内走廊上悬挂的大幅照片所吸引。他们驻足观看,并通过照片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产品装备等情况。

    去年12月份,抚顺特钢新营销办公楼投入使用。此楼是公司对外业务的“窗口”单位。

    为树立企业良好的外部形象,5月份,抚顺特钢对新营销办公楼的企业形象进行了总体策划。结合各楼层工作特点,在各楼层走廊悬挂了以厂史、厂容厂貌、企业产品、主机设备、企业文化等为主题的大幅照片;在各楼层及相关办公区域安装了宣传展板,文化墙,宣传立体字。如今,新营销楼已经成为抚顺特钢树立良好的外部形象,展示优良的企业文化的一个新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