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厂新闻攀长特试制高性能模具钢挤压管

攀长特试制高性能模具钢挤压管

分享打印 2019-07-11 16:33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兰格钢铁网     字体: [大][中][小]    
    近日,攀长特轧钢厂试制生产Cr12挤压管获得成功,标志着攀长特具备了生产具有高淬透性、淬硬性和耐磨性的莱氏体模具钢挤压管的能力,并签订了28吨合同订单。轧钢厂各作业区按照公司和厂里的要求,积极主动面向市场找合同,挤压作业区通过市场走访,发现了商机。这是挤压作业区首次以创新管理模式获得的市场订单。

    对这笔来之不易的订单,作业区针对工艺难点及可能出现的问题制定了解决措施。试制过程中,轧钢厂领导和专题研究人员现场跟班指导。本次试制生产达到预期目标,客户对产品质量表示满意。

    Cr12挤压管试制成功,为攀长特生产该系列钢种,进一步完善产品生产工艺积累了经验,有利于提高攀长特在特殊钢领域的整体实力,为拓展市场、扩大销售额、实现降本增效创造了条件。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3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