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厂新闻河钢唐钢:两天内完成12000吨合同组织

河钢唐钢:两天内完成12000吨合同组织

分享打印 2019-07-12 14:16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兰格钢铁网     字体: [大][中][小]    
    7月9日的河钢销售唐钢分公司资源平衡会上,分公司领导对上月合同组织工作提出表扬:短短两天完成12000吨合同组织工作,保证了产线的顺畅运行!

    这件事要从6月5日清晨的一个来电说起。

    在此之前,受中美贸易及钢市影响,5月以来子公司产线出口订单开始明显下滑,导致6月份出口镀锌计划无法饱和接单,产线产能无法全部释放,生产面临严峻的考验……

    这个来自冷板生产计划科的电话,向正为此而日夜奋战的销售人员传递了进一步的压力:由于出口订单量下降,导致目前的1号、2号镀锌线计划短缺,排产不足,任其发展的话甚至将影响到产线的正常运行。希望分公司能救火救急,结合产线实际紧急组织销售订单,尽快补齐产线订单缺口!

    面对产线的求援,分公司卷板业务部冷板业务室立刻召开了一次紧急动员会——结合当前市场情况,两天内必须组织12000吨内贸镀锌订单以弥补出口订单缺口,保证镀锌产线稳定运行。

    如同黑云压城,紧迫的形势面前大家临危不惧,立刻高效行动起来——业务骨干纷纷分头行动,迅速与直供客户沟通对接,了解客户及市场需求的更大空间。但由于当前市场形势持续走低,客户订货意向弱,要化解这12000吨外贸镀锌订单缺口,谈何容易!

    挑战面前,大家更要用行动来证明,冷板业务室是一只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队伍。面对空前巨大的销售压力,他们愈挫愈勇。

    掌握了客户实际需求的第一手材料后,他们采取了更具体、有针对性的措施:有的进一步提升对客户的良好服务,在客户最看重的“增加合作量后,如何确保合同订单兑现率”问题上,客户经理耐心沟通,细致做工作,最终成功打消客户顾虑,实现了顺利订货;有的站在客户角度为客户提供理性分析,针对客户在市场下滑情况下不敢订货的心理,凭借对客户的了解并结合客户实际情况,为其提供了后期钢市的理性分析,促成客户果断“出手”下单;有的更是借助合作多年来客户与产线休戚与共、福祸相依的共赢关系,打出河钢品牌优势加产品优势、服务优势“组合牌”,关键时刻再次赢得客户充分信任……

    就这样,短短两天时间,冷板业务人员共组织有花镀锌合同6000吨、无花镀锌合同6000吨,备产线使用。

    生产一线对营销系统的高效行动和大力支持十分感谢:“镀锌产线得以稳定有序地运行,与冷板业务室高效、高质量地组织订单有很大关系。危急时刻显身手,感谢你们为保产任务所做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