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厂新闻河钢销售联手产线成功推进国际客户季度连续订货

河钢销售联手产线成功推进国际客户季度连续订货

分享打印 2019-07-12 14:16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兰格钢铁网     字体: [大][中][小]    
    7月9日,河钢销售客户经理得到国际客户法福克重工的反馈——经销售系统积极沟通协调,其6月份提报的40吨型带产品已在产线及时排产,将于近日生产完毕进行提货。有感于河钢“定制化”的服务,法福克重工表示接下来将合并其上海工厂的采购需求,推动与河钢合作增量,实现双方第三次连续合作。

    据悉,此次销售与产线联手,在增进高端客户合作粘度的同时,也为高端产品业务创效做出了积极贡献,实现了与客户合作共赢。

    法福克重工(常熟有限公司)是河钢销售型带公司去年成功开发的国际客户。该集团拥有世界上最大的锤头起重机KrollK10,000和世界上最大的变幅塔式起重机FavelleFavcoM2480,分布于国内各地的地标性建筑如上海中心大厦、深圳平安大厦、广州塔、南京青奥中心、北京中国尊等,以及国外的摩天大楼在建设过程中,都应用到其塔式起重机。

    河钢销售利用集团型材产品在业内的高品质和好口碑,努力挖掘高端客户的高端需求,通过高品质服务达成直供合作,推动实现产线产品服务再升级,以及产品售价的进一步提升。此前的5月份,河钢销售型带公司客户经理根据客户提报的塔机标准D级角钢需求,在产线配合下成功完成直接供货。为推动双方继续合作,实现高端客户的季度连续订货,6月份型带业务人员再次实地走访法福克重工,进一步了解到客户有40吨的采购计划,正担心由于量小产线不便安排生产,无法实现订货。客户经理团队一方面给予客户充分的理解支持,一方面立刻与相关产线协调订单承接后的具体事宜,在产线大力支持下与客户达成最终订货意向。订单生产过程中,因该笔订单虽需求量小但技术要求却很高,客户经理团队积极对接产线技术人员、一线生产人员,取得了产线的全力支持,最终经无缝对接和高效沟通,成功完成订单排产、合同交付等各环节工作。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