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厂新闻潍坊特钢集团有限公司入围2019年度山东民营企业100强

潍坊特钢集团有限公司入围2019年度山东民营企业100强

分享打印 2019-07-13 14:58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兰格钢铁网     字体: [大][中][小]    

  

7月11日,山东省工商联十三届四次常委会议在临沂召开,会上公布了2019年山东100强民营企业名单。潍坊特钢集团有限公司连续多年入围山东民营企业100强之列!

由山东省工商联、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省税务局、省市场监管局、省总商会共同开展的2019年山东民营企业100强申报发布活动于20194月启动,按规定程序完成了企业申报、16市相关部门联合推荐、领导小组办公室初评、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共同审议等程序,按照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评出了百强企业名单。2019年山东民营企业百强呈现出自主创新能力、科技研发能力不断提升的特点,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

厂区航拍图

近年来,潍坊特钢集团有限公司把生态环保作为可持续发展的重大课题,持续加大环保投入,不断加快转型升级步伐,目前已形成以钢铁生产主业为依托、钢材深加工为未来主要发展方向的资源节约型特种钢材生产联合企业。潍坊特钢集团将以此次入围2019年度山东民营企业为契机,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朝着“质量效益双增长、创新发展双突破”的总体目标,凝心聚力,努力成为国内最具竞争力的特种钢材生产制造企业之一,为地区经济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