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厂新闻攀钢3名职工获 “道德模范”称号及提名奖

攀钢3名职工获 “道德模范”称号及提名奖

分享打印 2019-07-17 17:58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兰格钢铁网     字体: [大][中][小]    
    5日,攀枝花市委宣传部、精神文明办、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等6部门联合发文,表彰第五届攀枝花市道德模范。攀钢物流中心职工杨再军获见义勇为模范称号,传媒中心职工王训华、攀钢钒职工彭恂军分别获得助人为乐模范及诚实守信模范提名奖。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社会兴起学习道德模范、崇尚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热潮,今年3月,攀枝花市委宣传部、精神文明办等6部门联合开展了第五届攀枝花市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通过组织和群众推荐、审核公示、群众投票、评委评选等程序,共有10位市民获得第五届攀枝花市道德模范荣誉称号,10位市民获第五届攀枝花市道德模范提名奖。

    此次获奖的3名攀钢职工从身边小事做起,在工作和生活中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社会上树立了攀钢职工的良好形象。杨再军曾获攀枝花市东区“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称号,他在关键时刻不顾个人安危,勇救溺水老人的事迹被传为佳话;王训华17年来坚持无偿献血,累计献血总量超过10000毫升,获得“国家献血金奖”“四川好人”等称号;彭恂军信守“质量就是生命”的承诺,苦练焊接技能,解决技术难题,为企业创造了良好效益,获得中央企业技术能手、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全国钢铁行业技术能手等称号。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