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厂新闻水钢公司信息化建设项目启动

水钢公司信息化建设项目启动

分享打印 2019-07-17 17:58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兰格钢铁网     字体: [大][中][小]    
    
7月9日,水钢信息化建设项目启动暨动员会召开,进一步加速水钢“绿色工厂、智能工厂”建设步伐,让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促进水钢转型突破、创新发展。
会上,首自信公司项目负责人介绍了水钢信息化建设项目章程;水钢战略发展部介绍了信息化建设项目实施方案。水钢公司与首自信公司双方代表签订联合开发协议。
今年上半年,水钢公司在首自信公司帮助下,成功在钢轧事业部二棒作业区实现机器人焊牌,成功率达到99.5%,在贵州省引起较大反响。首自信公司表示,水钢信息化建设项目工期紧、任务重、标准高,首自信公司将发挥在钢铁领域丰富的实践经验和能力,为水钢提供先进、成熟、符合水钢实际要求的整体解决方案,确保信息化系统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如期上线运行。
水钢公司表示,信息化项目建设的启动开启了水钢信息化、智能化建设的新篇章。信息化、智能化是推进水钢创新突破和高质量发展的必经之路,这次启动会将成为水钢创新突破迈向数字化工厂的起点,要坚定信心、矢志不移打响第一仗,打好持久战。水钢将以信息化建设工作推进为契机,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为企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智慧保障。通过项目建设,培养既懂业务又懂信息化技术的复合型人才,挑起水钢高质量发展的大梁。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