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厂新闻台湾允强土耳其投资案启动 计划明年完成投产

台湾允强土耳其投资案启动 计划明年完成投产

分享打印 2019-08-03 13:37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兰格钢铁网     字体: [大][中][小]    
     台湾不锈钢钢管大厂允强海外投资案正式启动,近期已砸下6500万美元在土耳其伊斯坦堡设厂,预计今年底正式动工,期望明年底前能够玩成投产,并产出第一支钢管,土耳其厂将成为允强第一个海外生产基地。

    对此,允强方面表示,公司前往土耳其设厂主要考量世界各国都在控诉反倾销,筑起贸易壁垒,包括土耳其也曾对台湾不锈钢钢管产品提出反倾销案,但公司产品仍持续外销土耳其,目前主要由台湾厂负责供料,但因有关税问题,成本负担增加,若明年年底前完成建厂,可就近供料也将节省大量关税。

    至于允强的欧洲市场布局方面,允强指出,土耳其设厂初期以内销市场为主,等站稳脚步后在评估是否推动二期建厂工程。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