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厂新闻攀钢9项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获鞍钢集团表彰

攀钢9项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获鞍钢集团表彰

分享打印 2019-08-23 15:55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兰格钢铁网     字体: [大][中][小]    
    20日,记者从攀钢管理创新部获悉,2018年度鞍钢集团级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评比揭晓,攀钢9项成果受到表彰,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7项。

    “此次获奖数量和质量在鞍钢集团名列前茅,这是对攀钢管理创新的充分肯定,极大地鼓舞了我们的信心。”攀钢管理创新部有关负责人说,近年来,攀钢聚焦契约化管理目标和新攀钢建设,积极探索创新管理,涌现了许多好经验好做法,值得总结推广。特别是2017年以来,攀钢在多年对标挖潜基础上,开展了“深化对标管理,打造最优工厂(产线)”工作。历经两年多强力推行,坚持顶层设计和基层创新相结合,促进了各制造单元基础能力大幅提升,涌现了攀钢首个“最优工厂”攀钢钒轨梁厂,首条“最优产线”成都板材镀铝锌生产线。与此形成的《深化对标管理打造最优工厂(产线)的探索与实践》创新成果荣获一等奖,《O2O模式下再生资源循环生态体系的构建与运营》获二等奖,《应用“智能控制技术”促“标准化操作”,提高钢水成分精度》《传统制造业可持续发展的实施》等7个项目获三等奖。

    据悉,鞍钢集团已将攀钢《深化对标管理打造最优工厂(产线)的探索与实践》等创新成果向中国钢铁工业协会推荐申报参加评奖。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