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厂新闻印度Aarti棒材项目主轧线热试成功

印度Aarti棒材项目主轧线热试成功

分享打印 2019-10-19 13:14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兰格钢铁网     字体: [大][中][小]    
    从中冶赛迪获悉,印度当地时间10月14日20点30分,连续16天夜以继日的紧张调试,Aarti棒材轧线320毫米×250毫米方坯经加热、除鳞、开坯、切头、连轧后上冷床,成功轧出Φ105毫米圆钢,标志着赛迪设备成套的印度Aarti棒材项目主轧线热负荷试车成功。随后,通宵直接进入试生产,到15日凌晨5点,业主按小批量订单要求,共轧制了11根Φ105毫米和Φ110毫米的圆钢,尺寸精度均达到要求。

    本项目为年产量20万吨合金钢棒材轧线以及配套的40吨/时步进梁式加热炉,是赛迪首次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步进梁式加热炉、开坯轧机、短应力线轧机出口到印度,也是赛迪在印度的首个轧钢EP项目。主要产品为圆钢、扁钢、方钢、六角钢,开坯断面多达8种,最终产品规格多达120种。

    项目伊始,就遇到诸多困难。品种多,规格繁,技术难度大。面对印度小批量订单式的特殊市场,工艺方案需统筹兼顾,但又难以尽善尽美。设计过程中经过了多次的方案论证和讨论,精雕细琢,对工艺布置、设备选型,不断优化。

    2018年10月,设备安装开始,赛迪就安排工程师深入现场服务指导,项目所在地非常偏僻,距离市区较远,现场设施简陋,且业主方和施工方技术水平薄弱,加之受语言、宗教、文化等影响,尽管双方误解多、顾虑多、沟通效率十分低下,但是赛迪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革命战争精神,悉心解读图纸,确保安装精度,为项目早日投产奠定了基础。

    印度基础设施建设发展空间巨大,未来长材市场非常广阔。本项目主轧线顺利热试,加热炉、开坯轧机、飞剪、连轧机等核心装备投入使用,为全线贯通奠定了基础,更为公司开拓印度长材市场提供了业绩支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