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厂新闻河南省安阳市委书记李公乐到凤宝集团调研

河南省安阳市委书记李公乐到凤宝集团调研

分享打印 2019-10-19 13:14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兰格钢铁网     字体: [大][中][小]    

  

  10月14日,安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公乐到凤宝集团调研,先后到了林州致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凤宝重科成型车间、凤宝管业高端汽车管项目建设现场、凤宝重科模具中心,对凤宝转型升级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李静敏总经理向李公乐书记介绍了相关项目进展情况。

  在凤宝重科成型车间和模具中心,李公乐书记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和建设中存在问题、车桥热扩成型工艺特点、模具中心及市场情况。李静敏总经理全面介绍了项目情况,表示,凤宝重科热扩车桥项目作为凤宝特钢集团转型升级的重要项目,是按照国家政策倡导的绿色化、智能化方向高标准建设,坚持边建设边生产的原则,模具中心已于今年4月份投产,成型车间10月份试车,目前正在调试设备。

  

  在凤宝管业高端汽车管项目建设现场,凤宝管业总经理肖永忠向李书记介绍了项目进展和产品制造工艺相关情况。李静敏向李公乐书记详细介绍了产业链、产品成本、市场、新能源利用、环保等方面情况。


李公乐书记说,我参观过凤宝管业二期项目,现在是四期,中间增加了个三期、热处理、管加工等项目,产品已经从当时的半成品提升到现在的成品管,提高了附加值。又建设了热扩车桥项目,将无缝钢管产业链向下延伸,拉长了产业链条。凤宝从传统钢铁冶炼企业转型发展,产品向精深延伸,走出了一条传统行业转型升级发展的成功之路。热扩车桥是拉长产业链条的典范,特别是致远电子新材料是转型升级的代表。

  

  李公乐书记再三叮嘱李静敏总经理:企业转型升级搞经济发展,任何时候不能忘记环保,务必硬起手腕做好环保,这是生存的底线,要做环保方面的标杆,任何时候都不能犯低级错误。


李公乐书记说,希望凤宝特钢能在全市传统行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方面起到引领作用。

  

  李静敏总经理对李公乐书记的关心表示感谢。他说,凤宝的转型升级发展是按照李书记提出的“钢铁原材料向下游装备制造延伸,与汽车零部件制造相结合”的指示进行的,经过提升,吨管产品附加值较原来提高400多元;坚持环保优先,积极响应环保政策进行超低排放改造,比国家要求提前一年多实现;积极探索新能源利用,进行太阳能屋顶发电、废气发电等能源综合利用项目建设,节能减排,绿色发展。表示,下步将继续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转型升级,产品向精深延伸,提高产品附加值,绿色发展、智能发展,为安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林州市领导王宝玉、孙建铎、王志国、栗彦林等随同调研。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3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