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厂新闻湛江钢铁三高炉系统七个项目设备合同顺利签约

湛江钢铁三高炉系统七个项目设备合同顺利签约

分享打印 2019-11-09 13:04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兰格钢铁网     字体: [大][中][小]    
    日前,湛江钢铁三高炉系统酸洗、连退、热镀锌、制氧等七个项目设备合同在湛江顺利签约。合同范围内机组由宝钢工程自主设计、自主集成,三电控制系统由宝信软件集成。

    湛江钢铁三高炉系统项目继承和发扬了一、二号高炉系统建设和生产运营经验,结合智慧制造、绿色钢厂的最新要求,坚持“简单、高效、低成本、高质量”的建设和运营理念,采用全流程超低排放新标准,建设目标是将湛江钢铁打造成为最先进、最高效、最具竞争力的智慧化绿色钢厂,该项目的建设,对湛江钢铁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按照项目计划,宝钢工程工程技术事业本部将践行中国宝武“协同共建高质量生态圈”的战略,围绕“技术引领钢铁发展,工程构筑美好未来”,以项目为载体,调集精兵强将,围绕投资、进度、质量三大建设控制目标,不断完善和优化适应湛江项目特点的管理模式和管理方法,严格执行投资部发图计划,紧抓EP项目设备设计和设备订货,全力确保三高炉系统项目工程顺利进行。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