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厂新闻本钢集团科学谋划冬季生产冲刺全年目标

本钢集团科学谋划冬季生产冲刺全年目标

分享打印 2019-11-09 13:04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兰格钢铁网     字体: [大][中][小]    
    进入冬季,本钢集团各产线全力开动、平稳顺行。为在板材公司今年第二阶段联检稳步推进的同时,做好冬季生产工作,保证重点合同产品交付,本钢集团超前谋划,科学部署,向全年生产经营目标发起冲刺。

    现阶段,炼铁工序各高炉生产稳定,本钢集团要求各保供单位重点围绕铁工序生产安全稳定,抓好外围保供工作。相关部门、单位要严格按照本钢集团相关会议精神,落实好各自工作,及时有效解决板材炼铁厂提出的问题,全力为高炉生产稳定顺行创造条件。紧密结合生产实际,做好两厂区大宗原燃料平衡及保供工作,重点细化落实好焦炭、球团、块矿、焦煤的平衡方案,保证生产需求。组织好焦炭调拨工作,进一步降低场存,减少资金占用。要求相关单位重点抓好球团产线的稳定运行工作,保证酸性料供应。

    为保证板材公司联检期间重点合同产品的交付,本钢集团要求相关生产单位重点抓好品种钢的生产。同时,集团组织各单位将合格坯料按规定时间供给热轧工序,保证冷轧产品35天交货周期,力争冷轧合同产品交付率达96%以上。目前,板材热连轧厂二热轧生产线有薄规格合同1.5万吨,下一步该生产线需利用单线生产机会,保证生产的稳定性,提高薄规格的生产能力。

    进入冬季,冬储进货工作成为重点。为组织好该项工作,下一步,本钢集团将重点化解大连港铁路发运方面的不利影响,通过合理分配船只流向,充分发挥丹东港运力,全力完成冬储计划。板材公司和北营公司的原料厂、炼铁厂,要提前谋划,细化物料保供方案,做好保产攻坚战的充分准备。按照相关会议要求,采购中心下一步将重点做好北营公司地矿进货工作,保证生产所需。

    此外,为保证全年降成本目标完成,本钢集团还对当前各项降成本措施进行了再部署。针对回收含铁料综合利用工作,要求冶金渣公司按计划落实好铁水预处理铁坨加工及消耗工作,并组织将新实业公司脱锌结圈料加工后供板材炼铁厂使用,进一步降低生产成本。同时,将重点针对因铁路运输限超造成途耗率上升的问题,组织采购中心及时与供应商商谈,力争以出厂实际检斤量折水后净量为结算依据,缩小供需之间的途耗差异。下一步,本钢集团还将重点加强配煤配矿攻关工作。在配煤方面,为保障北营公司新二号高炉生产顺行,根据统一部署,北营公司将在11月份将配比调回至9月末配比,并重点跟踪新发焦煤使用后的焦炭质量,下一步根据高炉顺行情况确定2020年新发焦煤是否签订长协。配矿方面,本钢集团要求相关单位确保回收料加工量,保证配矿结构稳定及降成本,同时密切跟踪地矿采购量,稳定烧结矿质量。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