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厂新闻邢钢晋级为慕贝尔A级供应商

邢钢晋级为慕贝尔A级供应商

分享打印 2020-01-06 09:14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兰格钢铁网     字体: [大][中][小]    
    近日,邢钢收到战略客户慕贝尔公司供应商年度评价结果。结果显示,邢钢晋级为其A级供应商。

    据了解,2019年,邢钢经过了慕贝尔公司的3次过程审核,最终晋级为其A级供应商。这表明,邢钢弹簧钢盘条质量得到用户的认可。

    慕贝尔公司对原材料的综合质量要求很高,经常会提出特殊要求。为更好地服务客户,邢钢质控部针对慕贝尔公司的要求建立专门台账,逐一进行调查、检验分析,并出具书面检验分析报告。经过小组成员的共同努力,每项改进措施都通过了客户的现场查验,8D分析报告(团队导向问题解决方法)的编制质量和改进效果也得到了客户的认可。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