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厂新闻西昌钢钒生铁产量突破450万吨

西昌钢钒生铁产量突破450万吨

分享打印 2020-01-11 08:58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兰格钢铁网     字体: [大][中][小]    
    2019年,西昌钢钒生铁产量达477.508万吨,创该公司投产以来最好成绩,超额完成年度任务。这是该公司生铁产量首次突破450万吨,而且高炉实现了长周期稳定高效生产。

    面对综合入炉品位仅为51.2%左右,以及成昆铁路中断时间长、原燃料结构性短缺等不利因素,西昌钢钒全力抓好高炉稳定顺行工作,持续改善入炉原燃料质量,为高炉提高生产效率打下了坚实基础。

    炼铁厂牢固树立“失常就是事故”的理念,加大高炉风险管控力度,杜绝发生生产操作责任事故。认真分析各高炉操作特点,进一步优化高炉送风制度,保证上部煤气流合理分布,提高炉缸活跃度和炉况稳定性。根据各高炉不同的冶炼强度,确立合适的风量水平,做到合理使用风温、富氧和顶压操作,进一步释放产能。加强专业点检与岗位巡检的有机结合,及时消除设备隐患,提高设备运行效率,为高效生产提供可靠的设备保障。

    炼铁厂还推进实施“素质提升”计划,开展劳动竞赛、“共产党员工程”、群众性创新创效工作和合理化建议等活动,激发职工的工作热情,积极想办法解决制约生产效率提高的问题,确保高炉长周期稳定高效生产。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